今天要推薦的是位於小琉球美人洞的海鮮零嘴攤販,

有飛魚乾 黃金魚 小捲絲 魷魚絲 章魚燒 干貝粒等海鮮零嘴,

從小走走就很喜歡吃這類的零嘴,

來到小琉球美人洞遊玩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試吃,

於是我就買了⋯⋯但真的挺好吃的😋

而且沒吃完冷藏,嘴饞時冰冰的拿出來吃,

只能說越吃越好吃,我最喜歡的是飛魚乾,

因為她越咬越有嚼勁,而且很香可以咬很久,

嘴饞的時候吃剛好,也算比較健康的零嘴了,

魷魚絲也很好吃,不會太難咀嚼,

有些吃了會咬到嘴巴好痠還咬不爛⋯⋯

如果沒記錯的話價格好像是三包250元,

於是我買了飛魚乾、魷魚絲、魷魚片還有方形那個鮪魚糖,

我都會分裝帶去上班肚子餓或嘴饞的時候吃亦或者是看電視看電影嘴饞的時候拿來吃營養又健康(任何食物都一樣該適量攝取喔~)

如果有到小琉球美人洞遊玩不仿也可以買看看,

一定要買呀~~~

忽然又好想吃飛魚乾了,我真的對飛魚乾情有獨鍾,不過牠口感比較硬一些些,如果口齒比較不好的人可以考慮買魷魚片、魷魚絲之類的比較好咀嚼喔!送人或自己吃都是很棒的選擇。

 下列是他們的包裝,這包是魷魚片,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分大小包。  

 



訂購電話:(08)861-4150

服務專線:0921-208821

展售門市:屏東縣琉球鄉美人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